iOS 11 新功能 不可靠 Wi-Fi 網絡自動略過

昨日報導過 Apple 早前推出 iOS 10.3.3 系統更新,其中一項改善的地方,就是修復和 Wi-Fi 有關的 Broadpwn 漏洞。在未來 iOS 11 推出時,Apple 會在 Wi-Fi 方面加強功能,當裝置發現不可靠的的 Wi-Fi,裝置會停止嘗試加入該網絡,令用戶裝置的連線保持穩定和暢順。

當 iOS 11 在連接某 Wi-Fi 網絡時遇到問題,或者連接的 Wi-Fi 訊號不穩定,不時出現斷線的狀況,系統就會停止嘗試連接該系統。這對於經常遊走在不同 Wi-Fi 網絡的用戶尤其有用,因為部份連接的 Wi-Fi 網絡可能訊號不佳或連接不良,使用 4G 流動數據可能會有更佳的連線體驗,以往用戶需要手動關閉 Wi-Fi 功能,在 iOS 11 則由系統自動過濾。

不過,用戶真的需要連接該 Wi-Fi 網絡的話,就要手動加入,這可能是這新功能的不足之處。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