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少女高考前退學做全職YouTuber

YouTube將廣告收入與上載者分紅,令到上載者有更大原動力製作影片。但最近就有一位日本「中學雞」YouTuber,高中未畢業就宣佈正式退學,展開完全靠廣告收入食飯的全職YouTuber生活!究竟這位中學雞係咪靚女,有足夠能力吸引支持者長期收看,令她有穩定收入呢?

一看之下…原來是一位幾「肥絲大隻」的女性。她日文花名叫みっきー(Mikki),在YouTube上發片將自己的個人生活擺上網已經有年幾兩年時間。她非常宅女,喜歡Love Live等動畫作品,動畫精品擺滿家。她上載的影片大多數都是高校少女的生活,例如動畫精品開箱、講一下同朋友的關係、暑假的功課等等,一個月大概發佈10段影片。然而Mikki發佈的影片卻有不少支持者,一般影片都有10萬至20萬的點擊率,部份影片更有60萬至100萬點擊率,而最多人收看的是她公佈自己個人姓名的一條片,點擊率達到160萬。(「肥絲大隻」的正字是「肥屍大只」)

這次她宣佈放棄學業做全職YouTuber,已經同朋友與家人商討過,最令人驚奇的是她的父母都已經批准。有網友稱讀書重要,起碼都要高校畢業,現在重報線上高校也不遲,亦有人鄙視說她單從樣貌已證明她放棄了人生。但Mikki亦有不少支持者,有網友說隱青與無業者沒資格批評她,她總算是靠自己的能力來謀生,單是宣佈自己退學這段影片,所產生的接近100萬收看人次,已經足夠跟一個白領的月入相比,YouTuber亦可當成一個職業。

Mikki Channel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yArXimoNAZjE1P2xLES7A

資料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