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企業市場 Jide 終止 Remix OS 及相關產品

Android 的軟件和遊戲數量眾多,如果當作電腦系統使用亦是不錯的選擇,所以有公司就將 Android 改為桌面電腦系統,提供類似 macOS 和 Windows 的用戶體驗。由多名前 Google 員工創辦的 Jide 就是其中一間,他們除了開發 Remix OS,亦有多款使用這系統的微型電腦或平板產品。

不過 Jide 日前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會撤出普羅消費者市場,改為將焦點集中在企業市場;由即日起現有產品 Remix OS for PC 的開發,連同原定會稍後推出的 Remix IO 和 IO+ 電腦都會停產。去年年底於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的 Remix IO 和 IO+ 電腦開發腰斬,Jide 會全數退款予當時支持項目的投資者,從官網訂購的顧客亦會在 10 工作天內獲得退款。

Jide 表示他們收到來自多個行業,不同企業的查詢,所以決定聚焦於協助企業開發軟硬件工具。至於現有的 Remix 的電腦和平版產品,亦不會再獲得任何軟件的支援。

來源:androidcommun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