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GRAVITYMASTER 融入三重定位技術 飛行專用電波接收

G-SHOCK 是 CASIO 其下一個最深入大眾的品牌,從 1983 年起 G-SHOCK 手錶便對全世界定下了「堅固」的新指標。從當年輕輕跌下也會損壞的手錶,到今天 G-SHOCK 不斷提升手錶可承受撞擊的極限,就算在不同惡劣的環境下仍能正常運作,配合不同需求的人士。今天 CASIO 分別為 G-SHCOK  GRAVITYMASTER、 G-SHOCK G-STEEL、和全新的 OCEANUS 系列加入全新成員。

G-SHOCK GRAVITYMASTER 系列新成員

G-SHOCK 發佈會上主要的產品更新,就落在  GRAVITYMASTER 系列上,推出了更加強悍的進化版 GPW-2000。GRAVITYMASTER 系列一直是專為飛行人員而設計,能夠扺抗衝擊、抗震、抗飛行時的離心力等問題, 在飛行時各種情況下,也能夠為飛行人員提供準確的時間及其他訊息。今次的 GPW-2000 更是全世界首款加入三種接收方法的腕錶,利用 GPS 、六局電波以及藍牙連接手機,確保手錶時間是最準確。

▲ 全新系列保留了上一代 GRAVITYMASTER 系列同樣以飛機駕駛艙顯示器為設計靈感。

▲GPW-2000 設有三隻型號,分別為藍色的 GPW-2000-1 A2、灰色的 GPW-2000- 1A 以及上圖的橙錶帶的 GPW-2000- 3A。

全球首款提供三種定位手錶

G-SHOCK 為我們介紹 GPW-2000 的三種不同的接收方式,包括有 GPS 定位、世界六局電波接收(徳國、英國、美國、日本福島、日本九州、以及中國)功能以及手機連接,無論用家身處甚麼地方和環境,手錶都能夠有最準確的時間。例如在機場時,手錶未必能通過 GPS 或電波等方法連接,這時候就可以透過與藍牙連接手機,成為了同步手錶時間的好方法。

▲GPW-2000 擁有三種不同接收方式,在世界六局電波接收上,手錶會自動每天接收六次無線電波。

▲GPW-2000 的全球定位系統,亦是三種接收方法之一。


▲GPW- 2000 九點鐘位置錶圈以地球圖樣裝飾,可顯示當地緯度。


▲左邊的按鈕能夠針對不同功能進行調校,如計時器、鬧鐘功能等。

▲只要簡單按下右下按鈕,便能開啟飛行紀錄功能,記錄你所在的地方,只要連接手機,便能回看自己曾經去過的地方。

 

抗震、抗衝擊、抗離心力

這次 G-SHOCK 也不例外以抵抗物理攻擊為賣點,特別在針對飛行員設計的 GPW-2000上,具備 TRIPLE G RESIST 規格,能抗衝擊、抗震動、抗離心力,能應付駕駛中碰到各種外在衝擊。錶圈上採用高硬度的 Ti64 鈦合金,在嚴苛環境下也無須擔心重壓磨塤,能承受最惡劣的環境。錶帶上更是採用碳纖維所造,配合藍寶石鏡面,GPW-2000 都是配上最強悍的用料。

▲在機器不斷震動下,GPW-2000 能繼續保持時間的準確性。

▲G-SHOCK 之父伊部菊雄放下鎚仔重擊 GPW-2000 後,依然沒有任何損傷並可正常運作。

同場加映

CASIO 同場亦有發表兩隻新款手錶,分別是 OCEANUS OCW- G2000 及 G-SHCOK G-STEEL 系列的 GST-B100。OCW- G2000 主要分為 OCW- G2000C 以及 OCW- G2000S 兩個型號。OCW- G2000C 設計概念源自和式釉陶瓷,真夏限定版全球限量為 1,500 枚。至於 OCW- G2000S 的設計概念側是融入藍寶石的水晶錶圈,更珍貴的 OCW- G2000S 型號全球只有 150 枚。而 GST-B100X 則以碳纖錶圈及礦物玻璃作為素材,令手錶更堅固耐磨。三款全新手錶均擁有藍牙技術可與手機連接,而 OCW- G2000 同樣擁有三重接收方式來校正時間。

▲OCW- G2000S 為黑色錶帶,是全球限量 150 枚。

▲OCW- G2000C 為銀色錶帶,全球限量 1,500 枚。

▲GST-B100 系列劃分為配有樹脂錶帶的 GST-B100 ,配有不鏽鋼錶帶的 GST-B100D,及以碳纖錶圈和礦物玻璃所造的 GST-B100X。

建議售價

GPW-2000          $7,980
GST-B100-1A      $3,300
GST-B100D-1A   $3,900
GST-B100X-1A   $5,980
OCW-G2000C    $19,000
OCW-G2000S    $27,500

查詢:MULTI M CO., LTD. (2369 8318)


▲G-SHOCK 之父伊部菊雄在發佈會上,更以廣東話來分享自己創造 G-SHOCK 的歷程!

▲G-SHOCK 之父伊部菊雄早期測試 G-SHOCK 的方式,就是不停包實手錶再從高處掉下,測試那種設計才能扺擋傷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