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秋葉原!日本首間動漫眼鏡專門店「Animegane」7 月 15 日正式開業

作為一個 ACG 盛行的國家,在日本動漫相關的周邊產品可說是無孔不入,食品、服裝及生活用品經常都可以見到各種動漫元素,至於提到眼鏡,則通常要等到動漫商與眼鏡品牌合作才可買得到,而且選擇亦不會太多。不過明日(7 月 15 日)起這種情況將會改變,因為日本首間動漫眼鏡專門店「Animegane」將會正式開張。

出售 21 套動漫作品眼睛

留意有見於一般眼鏡舖,Animegane 當中所出售的眼鏡全部都以動漫作為主題,而並非只得幾款可以選擇。雖然戴起這些眼鏡後,未必能搖身一變成為動漫角色,但每款眼鏡框卻都會採用不同設計,而且上面更會加入不同動漫作品的相關特色及元素,只要對作品有所認識便會一眼認得到。此外,Animegane 出售的眼鏡全部都獲得官方授權,暫時會提供 21 套動漫作品的眼鏡,比如有《EVA》、《Fate/stay night》、《刀劍神域》、《MACROSS F》、《光之美少女》、《初音 MIKU》、《TIGER & BUNNY》及《Metal Gear Solid》等。

不同鏡框鏡片可供選擇

此外,這批官方授權的動漫眼鏡更並非只得個樣,而是貨真價實適用於不同遠近視人士的眼鏡。至於價格方面,各款眼鏡框每副由 7,800 至 15,000 日圓(約 538 至 1,034 港元)不等,鏡片則視乎牌子及厚度(度數),價錢由 3,000 至 21,000 日圓(約 207 至 1,448 港元),另外他們亦會提供減少眼睛疲勞的鏡片,價格為 8,000 至 18,000 日圓(約 552 至 1,241 港元)。Animegane 將於 7 月 15 日正式營業,地址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 4 丁目 8-3 セゾン秋葉原ビル1 樓,距離 JR 秋葉原站步行 5 分鐘路程。

來源:Animega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