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訊最新 Q7S Duet 雙人合唱版 從此不再孤單一人獨唱

相信不少 wire 民都有玩過途訊唱 K 咪高峰,不過最大缺點就是只能自己一個獨唱,未能與朋友合唱。但不少廣東合唱歌都是大家必點 K 歌,漢科電腦與途訊電腦推出獨家對唱功能 Q7S Duet,用家只要用藍牙連接兩支 Q7s Duet 咪高峰就能夠進行對唱,增加樂趣。

Q7s Duet 採用鋁合金打造,外觀和手感都更為專業,加上內置的專業 SDX 級混音晶片,令音質和音準都有更大的提升。另外,咪高峰的三層過濾網頭,令聲音更為平滑細膩,並具有抗噪能力,使原聲更為突出。再配合雙喇叭設計,使聲音更大、音更準、音質亦有所提升。至於底部的設計與 Q7S 天籟 2 相同,備有 3.5mm 耳機插口用來連接耳機或喇叭來與家人朋友分享。同時保留 micro USB 插頭來充電,續航力有 6 至 7 小時。最重要當然是連接簡單,只需同時按下咪高峰上的配對按鈕即完成,再配合 iOS 或 Android 平台上的各款 K 歌軟件,即可與朋友大唱一番。

建議售價:$799

查詢:漢科(3626 9899)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