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車王衝入又一城 1:1原大造型麥坤

《反斗車王 3》即將就要在 7 月 13 日在港上映,不過大家現在已經可以在又一城見到麥坤以及他的一眾隊友了!由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又一城將會聯同迪士尼舉辦《反斗車王》期間限定店和互動遊戲區,當中更會有閃電王麥坤、新手教練小薑和新世代智能車手積迅黑旋風 1:1 原大造型給各位車迷合照,而且還有另一個電影新角色校巴姐現身。而場內更會有兩大專門店「迪士尼 · 彼思期間限定店」和「《反斗車王 3》MATTEL 限定店」,各款週邊商品和模型車﹑玩具應有盡有!

《反斗車王 3》電影角色 1:1 原大造型

位於又一城中庭的1:1 原大造型車王展覽區中,除了有閃電王麥坤之外,還有新手教練小薑以及具備最高性能兼外型冷酷的車壇新星積迅黑旋風,這個指定打卡位幾乎是每個小朋友經過都會被它所吸引住而瘋狂拍照!另外,在週末期間,場內更設有 Instagram 相片打印專區,只要將合照放上 Instagram (帳户必須為公開) 加上指定標籤,即有機會打印其照片!

迪士尼 x Pixar 期間限定店

今次由迪士尼聯同 Pixar 舉辦的期間限定店位於中庭展覽區旁,當中最吸引的當然就是《反斗車王 3》系列款式 T 恤了!而且今次更首度設有華特迪士尼授權的個人化 T 恤訂製服務,各位粉絲可以在超過 100 多款 T 恤中印有個人名字,更可自選字體和印刷位置,只印刷 T 恤正售價為 $238,印刷正背兩面售價則為 $268 。

除此之外,在場還有其他各款精品,當然不少得我們之前經已有介紹過的 Ultimate Lightning McQueen遙控車 (詳情點按此) ;另外亦有《反斗車王 》系列 LEGO 產品﹑文具用品、飾品、家居用品等等。

店內亦有少量 Ultimate Lightning McQueen 遙控車,售價為 $2,498 ,確實不算便宜。
若然 budget 有限又想買遙控車,店內亦有較便宜的款式,以下這款一千有找的!
還有尺寸更細小版本,當然價錢亦更加便宜。
《反斗車王》系列 LEGO 產品
《反斗車王》系列一眾文具及週邊產品

《反斗車王 3》MATTEL 限定店

若然更喜愛玩具和模型,那就一定要搭上幾層電梯到 UG 層的 MATTEL 限定店。 MATTEL 限定店內全部都是《反斗車王》的玩具和模型車的產品,當中最特別的一定是以下這部麥坤模型車!事關麥坤將會在今集炒車,而這部模型車只要用手輕拍數下,就會轉換成麥坤炒車痛苦的模型!而店內另一個必買就是 Mini Racer 系列,每個售價為 $29 的 Mini Racer 系列非常的骰得意,買俾小朋友儲齊一套就最啱!

《反斗車王 3》互動遊戲專區

今次除了有展覽和 pop-up store 外,亦設有互動遊戲專區,可以親身試玩最新的 Playstation 4 《反斗車王 3》電玩遊戲,而同場亦設有 Asia Goal 賽車賽道,只要在指定時間就可以免費試玩《反斗車王 3》的遙控車;最後最後,不要忘了跟遊戲專區旁邊﹑新加入的角色「校巴車」合照打卡!

位於 L2 層的貼紙相機,出來效果一般,對於比較高的小編而言鏡頭相當難遷就,而且亦要 $40 一次,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同場還有自製姓名貼紙機和銅幣製作機。

《反斗車王》期間限定店 + 互動遊戲區

日期: 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又一城 LG2 層﹑G 層﹑UG 層及 L2 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