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VA槍來拔毛】EVA朗基努斯之槍變身拔毛鉗

動畫精品可說是層出不窮,今次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的朗基奴斯之槍絕不馬虎,利用鈦金屬精心製作,而且配上的台座十足朗基努斯之槍之槍插在使徒心臟一樣。不過它並不只是擺設,其實是一個拔毛鉗,實用價值不凡。

朗基努斯之槍在EVA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面,是用來射穿使徒後釘在月球表面,這一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個拔毛鉗的台座設計就十足使徒的心臟。而拔毛鉗本身提供不鏽鋼還有限定版的鈦金屬版本,全部由日本的金屬職人用人手制作。所以價錢亦相當嚇人,不鏽鋼版本連台座售4,888日元(折合約港幣$337),而鈦金屬版本更要11,000日元(折合約港幣$760),但後者限定生產300支,而且只限網上發售,另有珍藏價值。

朗基努斯之槍拔毛鉗在下面的網址有售,可送往日本以外的地區。

https://otakumode.com/projects/EVANGELION_Tweezers_of_Longinu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