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睇戲、打機必備利器 X-mini 全新藍牙喇叭 SUPA 進襲香港

成立於 2006 年、來自新加坡的品牌 X-mini,最為人所熟悉的產品自然要數超的式藍牙小喇叭 CLICK,與及既是喇叭又是藍牙耳筒的 EVOLVE。來到 2017 年,該品牌就決定將會為香港帶來多款新品,當中最矚目之作定必是機身體積恰到好處,但卻有著令人驚喜聲音表現的 SUPA。究竟這款藍牙喇叭有何能耐?現在就為各位正在物色新藍牙喇叭的 Wire 民深入解構一下吧。

購買連結:https://store.unwire.hk/products/x-mini-supa-1

輕鬆構建私人影院兼打機房

雖然在香港尋找一個理想安樂窩愈來愈困難,但不代表要因此而在個人生活享受上有所妥協!X-mini 的藍牙喇叭 SUPA,機身體積僅為 214 x 104 x 66mm,而重量亦不過 960g,但卻內置著可運作 8 小時的一對 2,200mAh 充電池,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輕而易舉,隨身攜帶到汽車、露營營地,又或者 BBQ 及野餐時使用亦無問題。

雖然機身設計緊湊,但 SUPA 依然搭載一對大型 52mm 發聲單元,提供 10W x 2 輸出功率之餘,更配備內置 DSP 數碼訊號處理器及 DPAC 音效技術,令 SUPA 可提供 Vocal,與及其最為吸引的「BassEQ 模式。另外,X-mini SUPA 金屬機身上亦用上簡約設計風格,所有操作包括音量調校、播放/暫停、上一曲/下一曲、轉換訊源,都是透過機頂的同心圓旋鈕進行,易於上手之餘,也容易融入各種家居設計之中。

▲ SUPA 採用金屬塗層機身,質感紮實。

▲ 一個同心圓旋鈕,包括音量調校、播放暫停、上下一曲及轉換訊源功能,從而令機身外觀能夠保持簡約。

▲ 機身的 LED 標示燈可以顯示充電及使用狀態。

▲ 機底設有 4 枚橡膠固定機腳,另附送一套備用。

▲ 機背設有 3.5mm AUX、MicroSD 記憶卡及 Micro USB 充電端子,而電源開關鍵同時可以轉換 EQ 模式。

相宜身價 附設 3.5mm 輸入端子及 microSD 直接播歌功能

X-mini 以往的產品一樣,今次推出的 SUPA 仍然延續售價「貼地」相宜的傳統,定價僅為千餘元,更不單止支援藍牙 4.2 無線配接,在喇叭背面亦設有傳統的 3.5mm 輸入端子,方便連接不支援藍牙的訊源裝置。另外,該喇叭更設有 microSD 卡槽,可以直讀 microSD 記憶卡內的 MP3FLACWMAWAV APE 音樂檔,最高更支援播放16bit/44.1kHz CD 級無損音訊,就算對聲音質素有一定要求,SUPA 依然滿足得到。

▲ 支援直讀 MircoSD 記憶卡音樂檔,最高對應 16bit/44.1kHz CD 級無損音訊檔案。

▲ 而 3.5mm AUX 輸入端子則可連接不支援藍牙之訊源裝置,例如任天堂 Switch 作聲音輸出。

艾域評測:「Bass EQ 模式睇戲打機必用,一開聲已叫人驚喜。」

艾域試以不用的智能裝置包括 LG G5 智能電話、Apple iPad 平板電腦及 Apple MacBook Air 電腦,去觀看 YouTubeclickplay 電影點播平台上的影片,以及 3.5mm 有線連接任天堂 Switch 並試玩《Ultra Street Fighter 2》。在開啟 Bass EQ 模式之前,艾域不其然覺得 SUPA 的聲音表現與一般藍牙喇叭分野不大,但當啟動 Bass EQ 之後,卻可堪稱為「兩個世界」:除低頻量感及動態顯著加強之外,音場也隨之而擴闊,並有著令人十分驚喜的聲音細節定位及移向效果,猶如模擬環繞聲,在睇戲、追劇以至打機時使用絕對驚喜,而聽歌亦可有合格的表現,適合 Easy Listening 之用。

售價:$1,380(首批附送 3 段式可調校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座一個)

查詢:SoundWave2771 8209

▲ 搭載猶如模擬環繞聲的 Bass EQ 模式,SUPA 只需配合如 Apple iPad 等平板電腦,即可組合成私人家庭影院。

▲ 購買首批 SUPA,即可獲贈 3 段式可調校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座一個。

影片示範:

售價:$1,380

查詢:Soundwave Audio Limited (2771 8209)

可經 Unwire Store 訂購: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