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層樓!Facebook 宣佈每月活躍用戶已突破 20 億人

在目前眾多社交平台之中,眾所周知 Facebook 使用的人數是最多,而他們近年更相繼推出更多新功能去擴展用戶層。留意相關舉動似乎已見到成果,因為 Facebook 今日宣佈其每月活躍用戶已突破 20 億人,而 CEO Mark Zuckerberg 亦表示很榮幸能夠與各位用戶一同創造這個壯舉。

三個月增加 6,000 萬人

留意上月 Facebook 公佈財政報告時曾表示,截至今年 3 月為止其每月活躍用戶為 19.4 億人,如此一來即表示在過去三個月內人數就足足增加了超過 6,000 萬人。此外,Facebook 當時亦提到其每日用戶人數為 12.8 億人,所以明顯可以看到大部份用戶都在定期使用這個社交平台。作為參考,截至今年 4 月估計目前全球人口大約有 75 億人,因此意味著全球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人每月都有使用 Facebook 的習慣。

旗下其他服務表現同樣出色

與此同時,Facebook 產品經理 Guillermo Spiller 亦公開了部份其他數據,當中包括每日有 8 億人都有 like 過、每日有 1.75 億人使用過「勁正」(Love)及每月超過 10 億人使用群組等。留意除 Facebook 之外,旗下的其他服務成績亦相當理想,比如 Messenger 及 Instagram 的每月活躍用戶人數分別有 12 億及 7 億人,相比之下 Twitter 只得 3.28 億人就顯得較為失色。

來源:Faceboo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