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 Galaxy Folder 2 摺機鍵盤位更大

現時市面上出售的智能手機絕大多數都採用一體式機身設計,不過 Samsung 及 LG 這兩間廠商卻相當特別,過去幾年依然在南韓及中國推出摺機。至於來到今日 Samsung 亦繼續這個傳統,並發表了最新一代 Galaxy Folder 2 摺機,復古設計相當吸引,但可惜暫時只能在南韓購買得到。

據 Samsung 表示 Galaxy Folder 2 採用時尚兼實用的復古設計,不但提供摺機的便攜性,又具備完整的智能手機功能,將傳統及新科技互相結合。留意 Galaxy Folder 系列早於 2013 年便面世,雖然直到目前為止名稱才出現「2」字,但其實 Galaxy Folder 之前已經推出過三代。至於機身設計方面基本上保留了該系列的一貫特性,當中最大改動在於按鍵位變得更大,而顏色則有黑及紫紅色兩種選擇。

規格方面,Galaxy Folder 2 將會採用 3.8 吋熒幕,並配備一個 1.4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最多 256GB 儲存擴展、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1,950mAh 可更換式電池及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等。此外,Galaxy Folder 2 最特別之處當然是可以使用到實體按鍵輸入,亦設有專門按鍵可即時打開各種功能,比如相機及 Kakao Talk 通訊軟件等,並加入了計步器等新 widget。Galaxy Folder 2 目前已經在南韓分售,並分別有 3G 及 LTE 版本,每部價格由 297,000 韓圜(約 2,080 港元)起。

來源:Samsu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