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音樂喇叭為夏日做好準備:開 P 點少得 落水仲識浮

炎炎夏日已經來到,陽光與海灘相信是不少 wire 民假日的好去處,擔心沙灘人多的話,與一班朋友租船出海開船 P 又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為了增加氣氛,開 Party 時播歌已是指定動作,雖然市面上有不少防水藍牙喇叭,但如果不慎跌落海,就算防水都只會「石沉大海」。Ultimate Ears 全新推出的 WONDERBOOM 除了防水同可以接駁多一隻令音量 Double Up 外,最特別地方就是浮水功能,可以陪住大家邊浮邊聽。

可愛圓桶型設計勾住周圍去

市面上的藍牙喇叭款式十分多,大部份均採用長方體設計,由於空間相對上較狹窄,內部的單元擺放上就因此受到限制,相反 Ultimate Ears 新推出的 WONDERBOOM 就特別採用圓桶型可愛設計,加上多種鮮艷顏色,十分有夏日「味道」,即時令人聯想到各種戶外派對,喇叭更貼心地加上一個十分耐用的繩圈,方便大家外出時可以扣在背囊,例如行山時就十分方便,可以邊行邊聽歌。

360 度出聲點擺都得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另一個小編覺得特別的地方是它的 360 度出聲設計,在室內使用時令到聲音更有包圍感,毋需遷就擺放位置;當在室外使用時,就可以全方位都聽到音樂,尤其適合於戶外活動播歌如郊外野餐、BBQ、踩單車或行山等等,而 WONDERBOOM 更可以讓大家額外接駁多一隻 WONDERBOOM,雙喇叭同時播放同一個音源,令到音量即時 Double Up,加上充電一次即可播足 10 小時,開 Party 就更加開心喇!

▲只需利用 microUSB 即可充電,一次可播放 10 小時,充電位亦有防水蓋作保護。

IPX7 規格打風落雨都唔驚

作為一款可滿足室內室外使用的喇叭,擁有 IPX7 防水規格,在室內萬一被液體濺濕或戶外使用時遇上大雨,WONDERBOOM 都完全無懼可以繼續使用。另外,WONDERBOOM 在設計時考慮過用家的使用情況,機身上的音量按鍵均設於機身前方位置,按鍵亦明顯加大,只要伸手即可調校音量,在燈光不足的環境下就更方便,毋需像一般藍牙喇叭要慢慢在機頂位置尋找音量鍵。可能各位 wire 民會發現機身上並沒有太多的音樂播放控制功能,其實只需要按下「+」或「-」即可查聽電量,連接機頂上「UE」標誌兩下即可跳到下一首歌,按一下即可暫停播放。

▲擁有 IPX7 防水規格,無論上山下海,室內室外都毋需擔心。

▲音量調校按鍵特別大,加上設於機身前方位置,使用起來十分就手。

WONDERBOOM 識浮水跌落海都唔怕

防水規格對於流動藍牙喇叭未必算最大賣點,WONDERBOOM 就非常特別加入浮水設計,小編試過把 WONDERBOOM 直接掉落海,確實可以浮上水面,這個設計對於喜歡船 P 的 wire 民非常實用,就算玩到得意忘形把喇叭推落海,以往就算喇叭的防水功能再好,都只會石沉大海,現時用 WONDERBOOM 就再無這個擔憂。

▲WONDERBOOM 擁有最特別的浮水設計,萬一跌落海都「唔洗怕搵唔返」。

建議售價:$849

查詢:INNOVIX Distribution(2565 1682)

了解詳情:點按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