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iPhone 7 擴音好幫手!Pioneer 推出首款 Lightning 外置小型喇叭 Rayz Rally

若然大家在開會期間想進行電話會議時,很多時都可能會用上手機的擴音功能,令在座其他人都可以聽到,不過在嘈雜環境下依靠手機內置的喇叭效果卻可能不理想。有見及此,Pioneer 最近就推出了一款專為 iPhone 7 而設的外置小型喇叭 Rayz Rally,只需連上 Lightning 插口即可使用,而且更無需獨立電池運作。

留意在 iPhone 7 推出之前,坊間有不少如 AUX 等外接式喇叭可供選擇。然而自從 iPhone 7 刪除了 3.5mm 耳機插口後,雖然市面上依然有不少手提喇叭可供選擇,但往往卻需要透過藍牙才能連接,而且很多亦需要充電才能使用,及不上 Rayz Rally 即插即用那麼方便。留意 Rayz Rally 主要是透過 Lightning 插口去提取電力,而用家亦可以在 Rayz Rally 的另一端接上 Lightning 線為手機充電。此外,Rayz Rally 上面亦設有一個功能按鍵,可以即時控制播放及靜音。

除 iPhone 之外,Rayz Rally 同時亦支援 Mac 及 PC,只要透過 Lightning 線連接上電腦即可當成 USB 喇叭使用,而官方表示將來會在 iOS app 更新中提供更多新功能。至於質素方面,由於 Rayz Rally 主要是作為會議之用,因此官方表示會提供最佳的語音清晰度,未知播放音樂效果如何。Rayz Rally 目前已經在 Apple 官網及 Amazon 等地方發售,每個價格 99.95 美元(約 780 港元),預定今個月內出貨,並有黑、白及灰三種顏色選擇。

來源:Pione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