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香港行貨火速開箱!8GB RAM Android 手機殺到港

今日凌晨,OnePlus 就透過官方網站正式宣佈推出最新一代的智能電話 OnePlus 5,亦火速在發佈會後即時開售。娜姐今日就火速取得 OnePlus 5 的完整開箱!現在就為大家先來個開箱文啦。

▲一打開,就見到一個神秘的黑色大紙盒!

▲撕開包裝盒,就見到裡面有 OnePlus 5 本身的包裝盒及 4 個原廠機殼了,大家可見相比之前的 OnePlus 3 包裝盒,今代因為沒有了 VR 眼鏡,所以明顯細盒了很多。

▲先讓大家看看 4 個原廠機殼吧,與過往一樣分別用上不同材質的表面製造,上圖由左至右分別為:Karbon(纖維物料)、Rosewood(酸枝木皮)、Sandstone(砂岩黑)及 Ebony Wood(黑檀木皮)4 種選擇,至於哪種最好手感?另文 Edward 再與大家分享啦。

▲好了,要為 OnePlus 5 開箱了!先來看看包裝盒吧,盒面有暗花的 5 字印在上面,整個包裝盒採用白色設計,並有 OnePlus 的紅色 logo。

▲盒旁邊印有發佈會中的口號:Dual Camera. Clearer Photos.。

▲筆者收到的是 Midnight Black 版本,換言之即是 8GB RAM + 128GB 內置儲存空間版本。

▲一打開盒,就見到 OnePlus 5 真身了。

▲在 OnePlus 5 下方的紅色盒中,收藏有 SIM 卡槽取出針、一堆說明書及 OnePlus 貼紙。

▲再下層就見到一張印有官方表示用 OnePlus 5 影的相片的鳴謝信,其實都沒有甚麼特別。

▲再下來最後兩件跟機配件,就是原廠充電火牛及 USB-C 線。

▲原裝火牛都幾大隻……

▲火牛電量輸出為 5V4A,支援自家的 Dash 速差功能,但是……

▲…….一定要配合原廠的 USB-C 線才可以做到速差效果。

預告:詳盡 OnePlus 5 評測明天送上!

去到這裡,OnePlus 5 的開箱就到此為止了,當然 Edward 亦立即由娜姐手上拿回這部新機,希望盡快來個詳細測試,讓心郁郁打算入手的 wire 民可以先看測試結果,才決定是否入手。如果想留意最詳細的 OnePlus 5 8GB RAM + 128GB 儲存空間香港行貨評測,明天就不要錯過 Edward 的詳細測試了!

 

售價:$3,688(6GB RAM + 64GB ROM);$4,188(8GB RAM + 128GB ROM) 
查詢:OnePlus(5808 7806)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