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背 E-ink 副螢幕 魅族 PRO7 設計曝光

一部手機有兩個屏幕並非新鮮事,LG V20 的副屏幕顯示和 YotaPhone 機背的 E-ink 屏幕都是其中的代表。最近有傳聞指指大陸品牌魅族準備將 LG V20 的副屏幕和 YotaPhone 的 E-ink 顯示結合起來,應用於稍後會發表的旗艦手機 Pro 7 之上。


日前有大陸網民於微博上載了宣稱是魅族 Pro 7 的渲染圖,手機最特別之處是機背雙鏡頭下方,有一塊 E-ink 顯示屏幕。從圖片可見,這塊 E-ink 屏幕跟 LG V20 的副屏幕一樣,主要用作顯示來電、訊息提醒、日期時間等資訊。不過有別於 LG 使用 OLED 技術,E-ink 好處是非常省電,而且就算手機電源耗盡,E-ink 屏幕上的資料亦能夠保留。

暫時還未知道魅族 Pro 7 會在甚麼時候推出,亦未知道這塊細小的 E-ink 屏幕還有沒有其他實用功能。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