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Hammond 嚴重炒車 電動車付之一炬

備受車迷歡迎的 Amazon Prime 節目《The Grand Tour》,上星期才宣佈會在 10 月播映第二季,節目正在密鑼緊鼓拍攝中,昨日卻發生了嚴重事故。三位主持在瑞士拍攝期間,Richard Hammond 駕駛的電動超跑炒車,Hammond 的膝蓋骨折,而超跑則燒成廢鐵。

當時 Hammond 駕駛著由克羅地亞車廠研發的 Rimac Concept One 電動車,正在瑞士亨貝格參予一項 Hill Climb 賽車活動時出事,電動車在 Hammond 由車內逃離後就起火。拍攝團隊表示 Hammond 未有嚴重受傷,清醒並能夠說話,意外發生後馬上由醫療直升機送往醫院檢查,及後發現膝部骨折。

雖然團隊表示撞車起因未明,尚待有關方面調查,不過有圍觀市民拍攝到意外一刻的畫面,當時汽車在一個彎位失控滾落路旁的草地並翻側。Hammond 並非首次在拍攝汽車節目時出意外,約 11 年前拍攝《Top Gear》時發生嚴重車禍差點喪命,今年年初在莫桑比克拍攝電單車場面時又再發生意外。

來源:recod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