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link 推出全球第一部 2K IPCam 3 倍光學變焦 + Pan / Tilt 功能

IPCam 已經成功走入一般家庭,不少家中有小朋友或竉物的家庭,都會在家中安裝 IPCam 以便可以隨時掌握家中情況,配合當中的移動偵測功能,萬一有任何突發情況都能接收到通知。至於對應商用環境,就會選擇可以提供到更清晰影像的產品,可惜現時市面上大部份產品仍停流在 1080p 畫質,Reolink 近期就推出一款擁有 2K 解像度的 Wi-Fi IPCam,更擁有真正 3 倍光學變焦。

超高 2K 解像度 3 倍光學變焦

相比起市面上大部份 IPCam 只有 1080p 解像度,Reolink C2 採用4 百萬 1440p Full HD鏡頭,2560 x 1440 超高 2K 解像度畫面極細緻。不論是安裝在家庭、辦公室、店舖或倉庫,C2 都可將現場狀況巨細無遺地呈現。另外,不少情況下都需要把畫面放大,但可惜大部份只是數碼變焦,放大後的影像變得鬆散模糊,C2 就採用真正 3x Optical Zoom 光學變焦鏡頭,在 Zoom in 時不會放大像素,畫質依舊清晰細緻(維持畫質在 4MP 1440p)。

 

手機 3 步安裝 全方位功能

Reolink C2 還有一個十分方便的功能,就是安裝簡單容易,只需要透過底部的 QR Code,用手機/平板執行 Reolink App,3 步即可完成安裝 IPCam!Reolink App內建多功能設定,除了可使用 QR Code 設定 IPCam 外,還有雙向通話、警報設定、簡易錄影及照片回看等功能,更提供 16 分割畫面、錄影/拍照於手機、畫面反轉及鏡射、解像度設定、Mail 設定等一系列人性化功能,讓用家可隨時隨地,完全輕鬆掌控家中/辦公室的情況。

 

動態偵測錄影 12 米紅外線夜拍

為了提供全面的監察,C2 設有動態偵測設計,用家能夠設定動態偵測範圍,當範圍內有物件移動,便會實時觸發 C2 錄影至 MicroSD 卡,而 APP 亦有即時推送通知、Email 通知及 C2 自身的聲音警報系統,至於機身內建的 MicroSD 卡插槽,最高可支援 64GB。C2 除內建 CMOS Sensor 外,配備 8 顆專業級紅外線 LED 夜視燈及 IR-Cut Removable,日照下畫面顏色鮮艷亮麗,夜間於低光、甚至全黑(0Lux)的情況下,影像亦非常清晰,達至 24 小時日夜監控,不會錯過任何動靜。

3 組串流 多角度轉向

C2 提供 3 重流碼頻道供用家選擇,可同時讓 12 位使用者同步觀看,更可自行設定不同壓縮格式及解像度同步串流輸出,智能流動裝置亦可以最高 2560 x 1440(2K)解像度作即時串流監控,以配合不同場地及設備下,為用家提供優質而穩定的影像。鏡頭提供全方位 355 度水平與 105 度垂直旋轉監控,數碼變焦及 802.11n 無線連接功能,方便用家將鏡頭安裝至不同的位置,鏡頭下任何角落都不會錯過,為用家提供全面多角度監控。

 

Dual-Band 無線連接 雙向語音通話

C2 內建 802.11n Dual-Band 無線模組,在 2.4G 連接情況下最高連接速度為150Mbps,若以 5G 連接更可將速度提升至 300Mpbs,加上 5G 頻道有低干擾的優勢,速度更快之餘,亦能讓 C2 傳送最佳畫質。它同時內建 Microphone 及喇叭,實現監控端與現場進行雙向通話,使警報防護功能更為全面。

建議售價:$96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