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Pokken Tournament DX》任天堂發表 Switch 新作 小精靈 3D 格鬥!

任天堂今年終於再次參加 E3 遊戲展,預計屆時他們將會公佈更多 Switch 新作品。不過在此之前,他們在昨晚舉行的 Pokemon Direct 直播上率先發表了一款新 Switch 遊戲《Pokken Tournament DX》(ポッ拳 DX),相信應該是 Switch 上首款推出的《Pokemon》遊戲。

其實早在 Pokemon Direct 舉行之前,網上就曾經傳聞過任天堂將會正式公佈 Switch 版《Pokemon》新作,而且事實亦的確如此。不過今次這款《Pokken Tournament DX》卻並未帶來太大驚喜,皆因它主要是移植自 Wii U 版《Pokken Tournament》,與之前的《Mario Kart 8 Deluxe》一樣都是屬於加強版本。留意本作主要採用格鬥形式玩法,除 1 對 1 外,更會加入 3 對 3 團體賽及網上排名等模式。與此同時,Switch 版本除會保留 Wii U 版的 16 隻小精靈外,同時亦會增加 5 隻新小精靈。

此外針對 Switch 的特殊設計,《Pokken Tournament DX》將會提供家用機、手提機及 Joy-Con 雙打三種遊玩方式。發售日期已定於 9 月 22 日,更多詳情及試玩應該會在 E3 上公佈。另一方面,任天堂同時亦在 Pokemon Direct 上公開了其他新作,當中包括 3DS 將會在 11 月 17 日推出《Pokemon Ultra Sun》及《Pokemon Ultra Moon》,而金銀版則會在 9 月 22 日登陸 Virtual Console。

來源:Nintend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