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成封面人物 《FIFA 18》細節曝光

日前 EA Sports 上載了《FIFA 18》的最新預告片,證實早前傳聞,這款足球遊戲的任天堂 Switch 版本會跟 PS4、Xbox One 和 PC 版有所不同。傳聞指 Switch 的版本將會叫《EA Sports FIFA》而非《FIFA 18》,似乎真有其事。

預告片雖然推廣《FIFA 18》在 PS4 的發售日期,但在影片約 40 秒左右,出現了有關 Frostbite 遊戲引擎的訊息,原來 Frostbite 遊戲引擎和故事模式「The Journey: Hunter Returns」只會在 Xbox One、PS4 和 PC 平台出現,又指並非所有功能都會在所有平台出現。上述的描述除了代表備受歡迎的故事模式會再度出現,Alex Hunter 的成名路會繼續走下去;同時亦引來猜測,指《FIFA 18》根本不會在 Switch 推出,亦不會使用 Frostbite 引擎。

今年年初,前 EA 高層 Peter Moore 亦指 Switch 版的《FIFA》遊戲會特別定制,以配合該主機的機能,有分析估計 Switch 版大概跟 Xbox 360 和 PS3 版本接近。所有版本的《FIFA 18》都會在 9 月 29 日上市,EA Sports 同時亦公佈了今年的遊戲封面人物將會是應屆世界足球先生 C.朗拿度擔任。

來源:ig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