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新 tvOS 增 Amazon Prime Video 下半年開播

Apple TV 雖然之前一直都不是他們的重點產品,不過近年的重要性逐漸加強,Apple 也不斷邀請其他內容供應商加盟。剛剛的 WWDC 大會上,就公佈了 Amazon 將會加盟 Apple TV。

今次加入 Apple TV 平台的是另一大型內容供應商 Amazon,旗下的 Amazon Prime Video 將可以直接在 Apple TV 上面播放,上面有各式自家劇集和大量電影和電視節目,而 Amazon Prime Video 亦有在香港提供服務,喜歡歐美劇集的朋友如果擁有 Apple TV,就可以多一個方便的選擇。

Tim Cook 在 WWDC 台上表示,對於 Amazon Prime Video,大家可以在今年稍後時間知道更多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後續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