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不死 ! MBA + MBP + iMac + Macbook 硬件升級 Kaby Lake + 減價

雖然近年 WWDC 都很少會展示新的硬件,不過今年的 WWDC 上,Apple 就公佈了新一代 iMac,雖然外觀不變,但其中的配備就有大小升級,同時 MacBook 等手提電腦亦有小更新。

新一代的 iMac 將會搭載第 7 代 Kaby Lake Intel 處理器,而且螢幕亦升級為 500 尼特,支援十億種顏色和 10 位元空間域及時間域遞色技術。支援的 RAM 亦提升一倍,達到 32 GB(21.5 吋)/64 GB(27 吋)。新一代 iMac 在圖像處理器方面也有升級,21.5 吋 iMac 會採用 Intel Iris Plus 640 GPU,4K 21.5 吋則可以選擇 Radeon Pro 555/560,更強勁的 5K 27 吋型號則可選擇 Radeon Pro 570/575/580。外形方面,新一代依然沒有改變沿用多年的設計,不過機背則加入 2 個 Thunderbolt 3 USB-C 插口,用以連接額外螢幕等配件。

除了 iMac 之外,MacBook Pro 會更新到第 7 代 Kaby Lake Intel 處理器,連之前傳聞會消失的 MacBook Air 亦會使用新款處理器。12 吋 MacBook 除了處理器更新外,更會採用更快的 SSD。而最令人注目的,大概是產品減價,其中 13 吋 MacBook Pro(沒有 Touch Bar)型號會減價至 $9,988、iMac 21.5 吋減價至 $8,488 和 iMac 4K 21.5 吋減價至 $9,98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