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經典回歸!2017《東方快車謀殺案》 今年十一月正式上映

由英國暢銷作家 Agatha Christie 於 1934 年推出的著名偵探小說《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改編而成的 1974 年同名電影,由導演 Sidney Lumet 執導,主演包括 Albert Finney﹑Lauren Bacall﹑Ingrid Bergman 等多位,當時電影獲得了奧斯卡六項提名。而經過四十多年後,20th Century Fox 重拍這部推理經典,由多位重量級演員出演如 Johnny Depp﹑Judi Dench 等。預告終於都正式曝光,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17《東方快車謀殺案》基本資訊

發行商:20th Century Fox

導演:Kenneth Branagh (以改編自莎士比亞戲劇的電影著名,近年作品有 11 年的《Thor》和 15 年的《Cinderella》)

編劇:Michael Green (近期作品有《Logan》﹑《Alien: Covenant》,還有電視劇《American Gods》)

上映日期: 2017 年 11 月 10 日

《東方快車謀殺案》劇情簡介

與過往一樣,故事講述偵探 Hercule Poirot 在結束了在伊斯坦堡的工作,乘坐東方快車回西歐;在第二天清晨,卻發現美國富商 Samuel Edward Ratchett 於車廂中被殺,身中多刀致死。於是 Hercule 便開始著手調查這宗案件,而調查的當中  Hercule 將會發現不可告人的秘密….

欲想知道更多線索詳情,可以點按此進入其官方網站 Clues Are Everywhere 瀏覽。

以下為2017《東方快車謀殺案》 香港正式官方預告:

《東方快車謀殺案》主要人物簡介

偵探:Hercule Poirot (Kenneth Branagh 演)

一個比利時偵探,剛結束了他在伊斯坦堡的工作,乘坐東方快車回西歐;而他負責調查火車中的這宗謀殺案。

被害人:Samuel Edward Ratchett (Johnny Depp 演)

美國富商 Samuel Edward Ratchett 在第二天早晨,被發現於車廂中被殺,身中多刀致死。

十三位嫌疑人:

「The Assistant」Hector MacQueen (Josh Gad 演)

看似聰明又可愛的人,是受害人 Ratchett 的私人助理。

「The Butler」Edward Masterman (Derek Jacobi 演)

為受害人的貼身男僕,他非常貼心和禮貌,給人一種不像會背叛他的僱主的感覺。

「The Widow」Mrs. Hubbard (Michelle Pfeiffer 演)

直言不諱的美國女人,受過良好教育而且非常勇敢;但也因為她的勇敢和直言,經常被指情緒不穩。她也是一名寡婦,她正在返回美國的途中。

「The Governess」Mary Debenham (Daisy Ridley 演)

年輕未婚英國女子,在 Baghdad 教書,有兩名小孩,正在返回英國的途中。

「The Professor」Gerhard Hardman (Willem Dafoe 演)

他是一名非常嚴肅的德國教授,他一直在旁默默關注著周邊的其他人。

「The Missionary」Pilar Estravados (Penelope Cruz 演)

一位非常謙卑的西班牙傳教士和女護士。

「The Princess」Princess Dragomiroff (Judi Dench 演)

年老卻仍然優雅的俄羅斯公主。

「The Maid」Hildegarde Schmidt (Olivia Colman 演)

Princess Dragomiroff 的德國女僕。她經已跟隨公主多年,非常忠實。

「The Doctor」Dr. Arbuthnot (Leslie Odom Jr. 演)

一個機智而又迷人的紳士。

「The Count」Count Rudolf Andrenyi (Sergei Polunin 演)

匈牙利外交官,正在與妻子去法國旅行的途中。他對妻子有著過度保護的傾向。

「The Countess」Countess Andrenyi (Lucy Boynton 演)

Count Rudolf Andrenyi 的年輕妻子,美麗而時尚,每次出場都總會保持著優雅的姿態。

「The Salesman」Marquez (Manuel Garcia-Rulfo 演)

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自信和大膽的汽車推銷員。

Pierre Michel (Marwan Kenzari 演)

東方快車的一個十分勤奮的車長,旨在保護乘客安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