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更新?15 吋 MacBook Pro 出貨時間延長

一般來說 Apple 產品除了剛剛推出或者即將有新產品推出的時候會有較長的出貨時間之外,其餘時間都相當穩定。最近 15 吋 MacBook Pro 的出貨時間忽然延長至 6 月 8-10 日,估計可能是即將更新的跡象。

在不少地方例如香港、英國、美國、德國、新加坡等地,15 吋 MacBook Pro 的出貨時間都延長到 6 月初,剛好 WWDC 就是在 6 月 5 日舉行,不難讓人聯想到兩者之間可能有關。至於為什麼 13 吋型號並沒有任何轉變,Apple 向來都有兩個尺寸分開更新的往跡,基於不同設計,更新時間有異亦不足爲奇。

上次更新 MacBook Pro 是在去年 10 月,設計大幅改變之餘,加入了 Touch Bar 並移除了耳機外所有原有的接駁口變成只有 USB-C,引起不少討論。今次的更新相信只是小型更新,把處理器換成 Intel 最新的 Kaby Lake 系列,升級圖像處理器等等。如果真的在 WWDC 上更新 MacBook Pro,跟上一代就只相隔 220 日,比平均的 320 日快了不少。如果是考慮近日換機的朋友,不妨再等多一星期。

來源:Mac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