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感受和風 新款租車讓你自駕遊關西

很多人去日本旅遊,無論是情侶還是一家大細,都喜歡到達後租車自駕遊,認為出入更方便之餘,編排行程亦更具彈性。如果你正準備到日本自駕遊,而目的地又是關西,租車公司 Orix 最近推出希望旅客由外到內都感受到關西濃厚人文風情的推廣,相信非常適合你。

租車公司 Orix 推出了一系列「和風設計」的 8 人車功遊客租用,這些車的最大特色是車身以和服和腰帶的刺繡圖案作為裝飾。走入車廂內,除了有舒適而充裕的車廂空間,還有仿照現代和室榻榻米風格特別設計的座椅。Orix 宣稱車廂可以乘坐 6 名成年人,甚至在裡面飲酒開派對。

Orix 還會提供「全心全意款待」套裝予租車的旅客,裡面有一張毛氈、三隊拖鞋和擺放飲品的小掛袋,讓乘客可以更加舒適。這個推廣暫時為關西國際機場限定,如果旅行準備去大阪、京都或名古屋,這個每日租金 23,760 日圓(約 1,663 港元)的租車計劃或許可以考慮。

來源:Orix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