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爆料!台積電透露 iPhone 8 三大新設計

從前 Apple 一向注重未發售產品的保密,近年流出的消息,絕大部分都是來自神祕的「消息人士」或者手機殼廠商等。不過最近一次的爆料,竟然是來自為 Apple 生產處理器的台積電。

最近在台積電的技術論壇之中,他們表示將會獨家為 Apple 生產下一代 A11 處理器,應用於 iPhone 8 上面,表示他們的實力已經得到認可。不過除了透露他們將會生產 A11 處理器之外,他們同時亦透露了 iPhone 8 將會有三個主要的設計改變。首先螢幕的比例會從現時的 16:9 變成 18.5:9,配合現時 Android 新旗艦的設計潮流。而除了螢幕之外,大家關注的指紋辨識系統,亦會從 Home 鍵轉變成螢幕底下的光學感應,不再存在 Home 鍵。最後一個新設計,則是加入紅外線影像感應器,提升攝影效能之餘,亦可以為將來 AR 鋪路。

這些資料都與之前的傳聞吻合,而既然消息來自合作夥伴的官方發言,可信度實在相當高。台積電作為合作夥伴應該很清楚保密協議,可能這次爆料也是 Apple 默認的計劃。但距離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仍有 3 個多月,現在就已經把設計重點透露出來,實在不太尋常。

來源:聯合新聞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