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重 15 磅 迷你電摺車放得入背囊

日前我們報導過一部,可以摺疊並放在車尾箱的電動摩托 Motochimp,不過放在車尾箱可能不夠慳位,近日深圳一間公司研發的 Smacircle S1 電動車,摺合後的體積竟然可以放入一個背囊內,而且重量只得 7 公斤左右。隨身攜帶的設計,不怕鎖在街上成為不法之徒的目標。

Smacircle S1 雖然只有7 公斤重,但可以承載 100 公斤的騎車者,而且摺合只需 10 秒就完成。速度方面,Smacircle S1 只有時速 20 公里,以這速度行駛的話,續航時間約 1 小時,速度減半可令續航時間延長一倍。完全充電的時間則為 2.5 小時,生產商有 iOS 和 Android 手機 App 用作監察電量和速度,其他功能還包括電子煞車和內置夜間警示燈。

Smacircle S1 正在 Indiegogo 集資,early-bird 價格為 649 美元(約 5,055 港元)。如果順利集資,預計今年 10 月就會向投資者交付。

來源:indiegog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