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Zack Snyder 因女兒自殺退出《Justice League》 由《Avengers》系列編劇 Joss Whedon 頂上!

在今年三月,美國著名導演 Zack Snyder 因女兒 Autumn 自殺,因此進行中的《Justice League》也因此受到延誤。過了數週,就在今個星期終於獲得了消息更新: Zack Snyder 退出了《Justice League》的執導和編劇,由《Avengers》系列編劇 Joss Whedon 頂上!

Zack Snyder 一直深受家事影響,在這幾星期內一直有不少傳聞《Justice League》將重寫和重拍;而 Zack Snyder 在今個星期與 Warner Bros. office 和 Hollywood Reporter 就此作出了回應,表示他在這段時間中以為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全放到《Justice League》中,以這種方式哀悼和完成他的工作。然而,一切並不如意,他實際上需要時間休息和處理私事。

Warner Bros. 和一眾演員都表示可以等導演 Snyder 回到狀態下再重新開工,不過 Zack Snyder 經已拒絕,並找來了《Avengers》系列編劇 Joss Whedon 拾起他的工作。Warner Bros. 總裁 Toby Emmerich 指, Joss Whedon 確實已為劇本添加了一些部分和加入一些額外拍攝,但並沒有重做的意思,而是繼續完整 Snyder 尚未完成的部分。

《Justice League》將會如期上映,於 2017 年 11 日 17 日首映。

來源: MovieWe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