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Honda 經典致敬 星加坡 Motochimp 電動摩托車

上世紀 80 年代初,日本車廠 Honda 隨城市小車 City 推出了外形特別,可以摺疊收藏在車尾箱的經典迷你電單車 Motocompo,這部電單車甚至出現在漫畫《皇家雙妹嘜》內。事隔三十多年,新加坡公司 Vanda Electrics 推出了一款電動電單車 Motochimp,可算是向當年的經典致敬。


Motocompo 和 Motochimp 有不少共通之處,例如外形設計似足一張板凳,可以摺疊收藏於車尾箱,速度較慢和續航距離一般,用作小區內作代步之用。至於兩者的最大分野,相信是 Motochimp 採用電力推動,能夠做到零排放,對環境的影響較低。Motochimp的時速僅為 32 公里,續航距離約 65 公里。這部有趣的迷你電動摩托會在明年於歐美上市,預計定價約 1,600 至 2,000 美元(約 12,455 至 15,570 港元)。

來源:inhabita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