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新機宣傳片意外流出?新旗艦機 Nokia 9 疑似配備雙後置鏡頭

自從重返手機市場後,Nokia 首三款智能手機 Nokia 6、Nokia 5 及 Nokia 3 已先後登場,雖然它們全都是中低階手機,但據報旗艦級的 Nokia 9 最快會於 6 月發表。如今其真身更可能正式曝光,皆因 HMD Global 攝影師日前在網上公開了一段宣傳片,而當中正正就出現了兩部從未見過的 Nokia 新手機。

雖則該段 Nokia 新手機宣傳片其後很快會被移除,但卻被爆料大神 @evleaks 截獲並公諸於世。留意這段 30 秒影片中主要介紹了 Nokia 5 及 Nokia 3 這兩款已經發表的手機,但中途已出現了一些從未見過的新元素。而當去到片尾大合照時可以看到有四部手機的機面及機背,當中最右手面兩部明顯是 Nokia 5 及 Nokia 3,然而左面兩部的外表則相當陌生,特別是最左手面的一部更配備雙後置鏡頭,一般相信它很有可能就是傳聞已久配備 Snapdragon 835 的新旗艦機 Nokia 9。

至於由左面數起第二部新機,雖然其設計與 Nokia 5 有幾分相似,但機身體積及尺寸明顯比較大。留意它有可能就是另一款中階機 Nokia 8,據報其定位將會比 Nokia 6 稍高,除會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外,更會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最後順帶一提,負責代工的 HMD Global 之前曾表示過今年內將會推出 6 至 7 款 Nokia 新機,因此除上述幾部高中低階手機外,可能今年尾還會再推出多 1 至 2 款新機。

來源:VentureBea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