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舊車主幫忙推薦 新 Tesla 車主都可以免費充電

由 Supercharger 充電站推出以來,Tesla 車主都可以免費為他們的愛車充電,不過去年 Tesla 宣佈,所有在今年 4 月 1 日後交付的新車只可以享用有限度的免費 Supercharger 服務,在超過指定的 400kWh 電量後,就需要支付費用。不止廉價的 Model 3,就連貴價的 Model S 和 Model X 都受新政策影響。

不過 Tesla 近日似乎回心轉意,雖然未有收回新政策,但就推出一個舊車主推薦計劃,由上星期五開始,所有現有 Tesla 的車主都可以跟最多 5 位朋友分享他們的「推薦代碼」,取得代碼的新車車主就可以享有免費使用 Supercharger。至於現有車主在購買新車時,則可以繼續延續免費使用 Supercharger 的權利。

至於在 4 月 1 日以後才交付的新車車主,Tesla 會給予他們免費 Supercharger 使用權,就好像他們獲得「推薦代碼」一樣。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