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降噪耳機 USB-C 版上市

隨著小米發表沒有 3.5mm 耳機孔的小米 6 手機,亦代表著小米加入 USB Type-C 大家庭。小米的圈鐵耳機一直有不少擁躉,在小米 6 推出後,不少人相信小米會推出 USB Type-C 耳機,日前這款耳機正式發表,售價只需 299 人民幣,並且有降噪功能。

小米降噪耳機 USB Type-C 版採用鍍鈦金屬耳殼設計,配合人體工學耳塞和 TPE 材料編織的線材。耳機秉承小米受歡迎的圈鐵聲學結構,有一體成形銜鐵和驅動桿結構,並由電容分頻器,它有格林美獎得主 Luca Bignardi 負責調音,取得了日本 Hi-Res Audio 認證。小米降噪耳機 USB Type-C 版的特點還是其降噪功能,它內置微機電降噪咪高峰模組和數碼降噪控制盒,支持 50-2000Hz 寬頻主動降噪,可將噪音控制在 25 分貝以下,同時幾乎沒有耳壓。

然而小米降噪耳機並不支援所有 USB Type-C 手機,只有小米 6 完美支援,而小米 5、5S、5S Plus、Mix 和 Note 2 可以通過轉接頭支援;至於小米 4C、4S 則不支持通話和按鍵,其他小米手機則完全不兼容。

來源:mydrive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