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戲院電影市場? Netflix 四部即將開映的超觸目原創電影

今年的康城影展中發布了一個新政策:明年所有入圍電影都必須要滿足在法國影院上映的這個條件。政策一出,瞬間引起不少電影人以及 Netflix 總裁 Reed Hastings 表示不滿,事關 Netflix 原創電影大多只在其串流服務上映。其實近年來 Netflix 不斷開發更多原創電影題材,單是電影數目 (未計記錄片) 去年與今年總共發行超過四十多部。其原創電影聲勢尤以今年更為浩大,找來了不少著名導演和演員,製作出不少十分獨特的電影。以下要介紹四部即將上映的 Netflix 原創電影,討論度一點都不輸於戲院上映電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戰爭機器 War Machine (開映日期: 5 月 26 日)

由《The Rover》編劇兼導演 David Michôd 親自執導的黑色喜劇《戰爭機器》(War Machine),改編自原著作者 Michael Hastings 於 2012 年出版的《The Operators: The Wild and Terrifying Inside Story of America’s War in Afghanistan》,故事講述一位驕傲的美國陸軍四星上將 Glen McMahon 於 2010 年 4 月被當局派他收拾一場戰爭的殘局,他及其團隊成員知道這是場永遠打不贏的戰爭,但 Glen McMahon 不曾認輸。

由 Brad Pitt 擔大旗飾演四星上將 Glen McMahon ,其他主演還包括 Anthony Hayes﹑John Magaro﹑Anthony Michael Hall 等。《戰爭機器》將於2017 年 5 月 26 日正式在 Netflix 上映。

以下為《戰爭機器》(War Machine) 正式預告:

玉子 Okja (開映日期: 6 月 28 日)

由《末世列車》著名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這部冒險動作片《玉子》(Okja),講述居住於南韓深山的小女孩 Mija 將一隻龐大卻溫和﹑名叫 Okja 的野獸寶寶養大,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直至一次被一間貪婪的跨國企業 Mirando Corporation 奪走 Okja 並運到紐約。 Mija 用盡一切方法要把 Okja 帶回家,然而在這次救援行動中將會遇上不少阻礙,包括 Mirando Corporation 的自私行政總裁 Lucy Mirando …

Mija 一角由韓國童星安瑞賢飾演,而 Mirando Corporation 的行政總裁 Lucy Mirando 則由 Tilda Swinton 所飾演。其他主演還包括 Paul Dano 和 Jake Gyllenhaal 等。《玉子》(Okja) 將於 2017 年 6 月 28 日正式在 Netflix 上映。

以下為《玉子》(Okja) 正式預告:

死亡筆記 Death Note (開映日期: 8 月 25 日)

由大場鶇和小畑健所創作的著名日本漫畫改編而成的美版《死亡筆記》(Death Note) ,講述男主角 Light Turner 意外發現一本神秘筆記,一本允許任何人只要透過知道對方的姓名及長相就能殺死對方的筆記本。 Light Turner 很快就意識到迢筆記本的威力,更開始他的殺人計劃,企圖以筆記本殺死罪犯來締造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其後,男主角 Light Turner 與緝拿他的最強偵探 L 玩起貓捉老鼠般的鬥智遊戲。

男主角的名字並不是夜神月,而是 Light Turner ,由美國演員 Nat Wolff 飾演;至於最強偵探 L 則由《Get Out》黑人演員 Lakeith Stanfield 所飾演。其他主演還包括 Margaret Qualley﹑Shea Whigham 和 Masi Oka 等。《死亡筆記》(Death Note) 將於 2017 年 8 月 25 日正式在 Netflix 上映。

以下為《死亡筆記》(Death Note) 正式預告:

默 Mute (開映日期: 未知)

由《魔獸爭霸:戰雄崛起》(Warcraft: The Beginning) 導演 Duncan Jones 執導的這部《默》(Mute) ,為 2009年《月劫餘生》(Moon) 的精神續作。故事發生於未來世界,一個住在柏林的酒保 Leo Beiler ,在童年時因一場事故而變成了啞巴;而他的女朋友 Naadirah 是他生命中唯一美好的事情。然而,女友突然失蹤,他在尋找女友的過程中發現了這城市不爲人知的一面:柏林黑社會。他同時遇上了古怪的美國外科醫生,但醫生似乎是唯一知道女友的線索的人…

主演有飾演啞巴酒保 Leo Beiler 的 Alexander Skarsgård ,還有《蟻俠》Paul Rudd﹑著名導演兼劇作家兼演員 Justin Theroux 以及 Noel Clarke 等。《Mute》在 2016 年 9 月開始進行拍攝,於 12 月開始進行後期製作工作,並且預定於 2017 年於 Netflix 正式上映。截稿前尚未有實際上映日期公佈。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