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 $700!廉價 Moto C、Moto C Plus 發表

自從聯想接手之後,Motorola 的產品線就比以往更多,涵蓋的範圍更闊,其中 C 系列手機主打廉價入門級和新發展地區市場。日前 Motorola 就公佈了全新的 Moto C 和 Moto C Plus 手機,兩者都以平價掛帥,當中 Moto C 售價最平更只需 768 港元左右。

兩款手機有一些共通之處,例如都採用 1.1GHz 四核的 MediaTek 6737 處理器和搭配 1GB RAM,屏幕同樣為 5 吋。不過售價較便宜的 Moto C 規格相對較弱,例如屏幕解像度為 FWVGA、只得 8GB 儲存,相機為 2MP 和 5MP,電池容量亦只有 2,350mAh。Moto C 有 3G 和 4G 兩個版本,前者定價 89 歐元,後者 99 歐元(分別為 768 和 855 港元)。

售價相對較高的 Moto C Plus 亦擁有較佳的規格,例如 5 吋屏幕解像度為 1,280 x 720,儲存容量為 16GB,機背主相機像素提升至 8MP,並且有 4,000mAh 大容量電池。Moto C Plus 只有 4G 版本,但定價亦只是 119 歐元(約 1,026 港元),兩款手機會在稍後思考與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上市。

來源:droid-lif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