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門店同步推出!千與千尋「無臉男」電動錢罌 5 月 20 日正式發售

世界各地有不少宮崎駿動畫支持者,而且官方亦經常推出各種相關精品去迎合粉絲的需要,他們甚至更在香港開設兩間 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至於稍後時間他們推出的一款新商品,相信不少人應該會有興趣,因為早前我們曾報導過的「無臉男」電動錢罌將於 5 月 20 日正式發售,而且更確認香港都購買得到!

留意這款全新產品「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カオナシむしゃむしゃ 貯金箱」會以《千與千尋》的角色「無臉男」(カオナシ)作為主題,其功能與現時坊間上的電動錢罌相似,只需要在紅色碟上放上約 30g 的硬幣,無臉男便會打開頸露出牙齒將硬幣吞落肚,而且過程中不但會播出原著音樂,無臉男自己更會發出打嗝等各種聲音,看起來比起一般電動錢罌有趣得多。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カオナシむしゃむしゃ 貯金箱」除會在 5 月 20 日於全日本 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發售外,官方同時亦宣佈香港兩間專門店亦將會同步發售。留意產品將會以先到先得形式,每人最多限購買兩個,由於數量有限的關係,所以有興趣的話當中便要盡快出手了。至於價格方面每個為 450 港元,並不算太便宜,皆因日本當地連稅後只需 5,184 日圓,即 359 港元左右,如果大家稍後會去日本,或可以考慮去到當地才購買。

來源:Donguri Republic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