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情理想!Galaxy S8 開售不足一個月銷量已突破 500 萬部

早前不少人曾擔心Samsung旗艦機 Galaxy S8 的銷情,幸好如今 Galaxy S 系列似乎仍能保持強勁氣勢,因為自 Galaxy S8 於 4 月 21 日推出以來,據報其全球銷量在不足一個月內已經突破 500 萬部。

雖則直到目前為止 Samsung 仍未公開官方數據,但據 The Investor 引述官方高層指出,Galaxy S8 全球銷售相當順利,而銷量亦已經超過 500 萬部。據報有關數字是「合計」起來,因此即表示銷量應該是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兩者相加起來。值得留意由於 Galaxy S8 目前只在少數地區發售,而要等到本月底才會在 120 多個新地區銷售,當中包括香港及中國在內,因此預計稍後時間銷量將會猛烈增長。

早於 Galaxy S8 發售之前,有分析師曾經預計截至今年第二季為止該款旗艦機將可售出 2,000 萬部。至於全年銷量方面,雖然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池比較保守,預計大約只有 4,000 萬至 4,500 萬部,但另一邊廂元大證券分析師 Lee Jae-yoon 則估計最少能賣出 5,040 萬部,數字只比去年 Galaxy S7 的 5,200 萬部稍低,而以目前 Galaxy S8 的走勢來看,再加更多新地區將會買得到,以及上年尾才是智能手機銷售的重要日子,所以要賣出超過 5,000 萬部亦並非沒有可能。

來源:The Investo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