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近 7 千!Montblanc Summit 智能錶開賣

以往只得手機品牌推出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現在就連鐘錶品牌都加入行列。Montblanc 今年 3 月發表首款 Android Wear 手錶 Summit,日前正式在美國開售。和 TAG Heuer Connected 一樣,Montblanc Summit 都是面向奢侈品市場,售價由 890 美元起(約 6,940 港元起)。

設計走斯文典雅路線的 Montblanc Summit,錶身直徑達 46mm,有精鋼和鈦金屬兩種錶殼選擇,搭配一枚 1.39 吋屏幕,解像度為 400 x 400。手錶配備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512MB RAM 和 4GB 儲存,並擁有藍牙和 Wi-Fi 連線能力,但就沒有 NFC 和 4G LTE。Montblanc Summit 以可旋轉的錶冠操控,有多款專屬的錶面設計,不甘平凡的消費者還可以選擇其他錶帶和款式,令這款手錶升價至 1,070 美元(約 8,340 港元)。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