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年問 Wendy 拎一年免費雞塊!短短一個月打破 Twitter 最多 Retweet 紀錄

想成為風雲人物有時可能好簡單!話說美國內華達州 16 歲青年 Carter Wilkerson 早前在 Twitter 上發文,並詢問快餐連鎖店 Wendy 到底需要多少次 retweet 才能獲得一年免費雞塊,該公司其後回應要 1,800 萬次。結果 Wilkerson 在請求網民幫手之下,其發文短短一個月內就被 retweet 超過 340 萬次,刷新了全球最多 retweet 數紀錄。

留意在此之前該紀錄是由 Ellen DeGeneres 保持,相信不少人應該還記得 2014 年時那樣奧斯卡頒獎禮自拍大合照吧?當時該張照片的 retweet 達到超過 34 萬次。不過 Wilkerson 今次在發出請求後隨即就掀起轉發熱潮,為幫助他達成願望,不少著名品牌及名人都紛紛加入 retweet 行列,比如 Google、Microsoft 及 Apple Music,以及 T-Mobile CEO John Legere 及 Ellen DeGeneres 本人亦有份加入。

此外,在發文約個半星期後,Wilkerson 甚至更被邀請上 The Ellen Show 這個節目,期間 Ellen DeGeneres 向他承諾若然其 retweet 數真的達到 1,800 萬次,那就會向他送出一個特別大獎。雖然這個數字應該難以達成,但幸好 Wilkerson 發文 retweet 數已經超過舊紀錄,為此 Twitter 更向他頒發了一個認證徽章。至於 Wendy 方面亦將門檻降低,在破紀錄後不但已向 Wilkerson 送出一年免費雞塊,而且亦承諾向領養組織 Dave Thomas Foundation for Adoption 捐出 10 萬美元。

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