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moon 都要美顏?Meitu M8 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初步評測

「你你你快跪下,看我引弓千里箭……」呢首歌,相信 80 後 90 後無論男女,都一定即時認得出是美少女戰士的主題曲!今日美圖就在廈門發佈最新型號 M8,除了稍後再為大家介紹的標準版外,還推出美少女戰士限量版!今次看來月野兔都要借美圖之手,用「月亮」來懲罰大家的荷包了!聽落確實正,但是否吸引?現在就讓身在廈門的 Edward 為大家開箱啦。

Sailormoon 版 M8 開箱直擊

究竟這部美少女戰士限量版的 Meitu M8 設計漂不漂亮呢?筆者就借得一整套連包裝盒,現在就為大家揭曉它的包裝吧。

▲包裝盒上一看圖案,不用文字也知道是美少女戰士了。

▲一打開第一層蓋,就見到寫著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亦見到月野兔身旁永遠也會出現的黑貓:露娜的剪影。

▲第一層完全打開就是這個樣子了。

▲至於放在本來文件袋內的,亦見到月野兔的剪影。

▲裡面有印著月野兔的專屬收藏證書、粉紅色並印著露娜剪影的抹布等。

▲至於 M8 的美少女戰士限量版,機身就採用粉紅色設計,機邊就採用金色設計,而機背與標準版 M8 最大的分別,就是印有月野兔及新月的剪影。

▲再下去一層就是其他配件了。

▲先來的就是月野兔的武器,但竟然是螺旋月光愛心神仗,而不是經典的新月棒。

▲第二個就是隨機附送的手機套,它與標準版 M8 最大不同就是手機套上加了個月野兔心口的大紅色蝴蝶結,再加上螺旋月光愛心神仗頂部的裝飾,還要是頗立體的哦!

▲手機套套在電話上,大家可以見到手機套上的標誌是不會擋住大家看 M8 機背月野兔剪影的設計,而且合起來十分漂亮呢!

▲最後一件配件,就是上圖在電話上方的小小粉紅色遙控快門制,前面是粉紅色而後面是金色,設計頗漂亮,不過筆者覺得如果可能設計成月光稜鏡變身盒的模樣,應該會更吸引。

牆紙 + 小工具均有美少女元素!六月正式中國推出香港未定

看罷這部美少女戰士限量版 Meitu M8,不知道各位 Sailormoon 支持者是否覺得很吸引呢?其實不只硬件上與美少女戰士主題十分配合,就連機內的牆紙以及小工具,均有美少女戰士元素,不過由於筆者手上的機為工程機,暫時仍未能見到這些設計,相信待此機在六月於中國推出時,應該就會見到了。那麼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這部全球限量 1 萬部但售價只是 2,999 元人民幣(約 HK$3,380)的超吸引電話,究竟會不會有部分在香港發售呢?暫時美圖香港對此事未有定案,不過官方亦有賣關子,說如果有很多讀者們對此機有興趣,他們會積極考慮在香港推出行貨的。各位美少女戰士支持者們,不知道大家是否願意接受月野兔代表月亮懲罰大家的荷包呢?

▲筆者手上的美少女戰士限量版 M8,只有機身有美少女戰士元素,但當正式推出時,連 UI 都會有相關配套設計的,例如:從官方在記者會的設計圖就見到,桌面時鐘小工具都有月野兔及月亮的圖案,讓人一望就知道是美少女戰士的機款了。

▲官方表示會在 6 月正式推出,但只有 1 萬部相信連中國國內也應該供不應求,未知美圖香港能否搶得部分貨量,提供行貨給香港的美少女戰士 fans 呢?如果有的話,大家就不會捱炒價了(筆者有預感此機售價必被炒高,唉……)。

相關影片:

售價:2,999 元人民幣(約 HK$3,380)
查詢:美圖手機(http://www.meitu.com/phon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