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訊息傳送 WhatsApp 還攻陷視像通話市場

由起初只是為了取代 SMS 短訊,讓用戶毋須顧慮短訊收費,現在的 WhatsApp 功能已經不再局限於文字短訊,人們會用 WhatsApp 分享相片影片,亦會發送語音留言。而語音和視像通話功能雖然是新增的功能,但亦已經廣受 WhatsApp 的 12 億用戶歡迎。

日前 WhatsApp 宣佈令人震驚的消息,視像通話功能僅推出 6 個月,現時他們的用戶每日共花 3.4 億分鐘,進行 5,500 萬次視像通話。為了配合用戶的使用習慣,WhatsApp 最近亦更新了 Android 版的介面設計,令視像通話功能更加突出和易用。原本視像通話寄存在通話按鈕內,點擊後再作選擇採用語音或視像通話,更新後則可以直接點擊視像通話按鈕。

WhatsApp 當日特別投資了很多時間,特別針對速度較慢的連線環境和低階的手機,希望讓這些用戶都能夠使用視像通話功能;當時的投資現在得到回報,WhatsApp 格外受巴西和印度等國家的用戶歡迎。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