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台灣報捷:推出 9 日已登記近 70 萬張信用卡

Apple Pay 作爲 Apple 主打的服務,已經陸續在不同國家推出,早前在台灣登陸的 Apple Pay,在短時間內已經有多人登記,遙遙領先當地的台灣 Pay。

最近台灣金管會公佈數據,從 3 月 29 日在台灣開放服務起計至 4 月 6 日,在 Apple Pay 登記的台灣信用卡已經接近 70 萬張,比起本地的類似服務台灣 Pay 推出 7 個月只有 4 萬多張信用卡登記超前很多。據分析這與 Apple 要求各參與銀行對服務作宣傳和 Apple 本身的品牌效應有關。

當然,登記了信用卡不一定等於會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結果而言,仍然需要店鋪支援和用家改變習慣才能變得普及。Apple Pay 暫時在台灣仍然未支援金融卡(類似 EPS 等 Debit 卡),如果支援的話相信會更實用。

來源:MS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