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山越嶺冇問題!Nissan 將 Rogue SUV 改裝成履帶版本

為應付各種嚴苛地形,目前市面上各種越野車通常都會在車軚方面著手。不過最近汽車生產商 Nissan 就決定搞搞新意思,並成功將一部 Rogue SUV 的車軚改裝成四條履帶,變成了一部履帶版越野車,不但保留了 Rogue 的基本性能,而且又能在荒野各種地形下奔馳。

其實 Nissan 已並非首次將車輛改裝成履帶版本,比如兩年前他們就曾經為 Juke 加上履帶,令它可以在雪地上行駛。至於今次這款改裝版 Nissan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亦同樣有類似風格,四個車軚除會換上 American Track Truck 公司的 DOMINATOR 履帶外,同時車身亦會有少量改裝,當中包括有改用迷彩色彩、車頭上方加裝了 LED 燈,以及換上軍用淺黃色玻璃等。當然懸掛系統及車軸等都有所修改,但留意引擎、全輪驅動系統及波箱等都與普通版 Rogue 一樣,但改裝後卻可行走更複雜的地形。

據了解 Nissan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主要是為宣傳最新款 Rogue 2017 而製作出來,並將會在本週末舉行的紐約汽車展上展出。不過一般消費者能否入手則是一大疑問,皆因 Nissan 並未有公佈該款特別版 SUV 的價格,而發言人 Dan Passe 更表示只要有耐性及創造力,大家亦一樣可以擁有,言下之意似乎是叫大家自行改裝,亦即是他們將不會推出市場。

來源:Digital Trend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