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設計大獎 小米手環 2 特別版現身

小米手環 2 是市面上其中一款售價最便宜,但配備心率偵測的運動追蹤手環,由於售價便宜,吸引了不少消費者購買。除了心率偵測和便宜,小米手環 2 最近還多了一個賣點,並非小米增加了新的功能,而是它取得了德國的 Red Dot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是一個表揚產品設計的國際性獎項,深受設計師和生產商歡迎,每年來自全球的參賽產品和設計過萬份,遍及不同類別。Red Dot Design Award 亦按照不同產品類別,每年公佈得獎的名單,所以很多產品都擁有這個殊榮。有大陸傳媒指,小米為慶祝得到獎項生產了一款特別版,在屏幕下方的輕觸式按鈕刻上 Red Dot 的標誌。

這特別版會否正式推出現在還未清楚,但相信會在德國或台灣的 Red Dot 博物館永久收藏。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