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老闆發現,Kayak 推出「扮工」旅遊預訂網站

不少上班族都會在上班時間,想着放假去旅行的事情,不過在公司電腦看旅遊網站有時太過明目張膽,上司行過的話就不太方便。有見及此 Kayak 就推出了一個新介面,方便用家「扮工」。

Kayak 這個新推出的旅遊網站頁面,對大家來說應該相當熟悉,因為這個介面根本就是跟 Excel(其實比較像是 Google Sheets)差不多,只是上面的功能完全與正常頁面一樣,用家可以預訂機票、酒店、火車票和旅遊套票等等,都在看起來相當正常的 Excel 表格內進行。用家使用的時候,看起來就是專心的在處理文件,除非近看內容不然難以察覺。

據 Kayak 表示,大多數辦公時搜尋旅遊資訊的人,都會在星期二尋找旅遊資訊,而大部分搜尋都是在桌面電腦進行而不是手機,大概是因為星期二是一週最辛苦的一天吧。這樣的新服務對於想去出走一下的上班族而言相信很吸引,不過無論如何也不能完全忽略被上司發現的風險呢。暫時這個新介面未有中文版,希望快點推出就好。

來源:Kayak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