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BB 瞓覺更舒服 車廠模擬汽車震動嬰兒床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一邊搭車,被行車的震動和環境聲音令自己睡著的經驗,尤其是長途車更容易令人入睡。受到這個概念所啟發,汽車生產商 Ford 設計了一張能夠模擬汽車行駛環境的床「Max Motor Dreams」,可惜不是給生活繁忙的你和我,而是一張 BB 床。

Max Motor Dream 配備 LED 燈,可以模擬行車時路燈重複閃過的效果,BB 床底部有揚聲器,能夠播放引擎的雜噪聲,配合震動器製造汽車後座般的微微震盪,讓 BB 能夠好好入睡。更過癮的是,Max Motor Dream 擁有自家手機 App,能夠根據用戶平日駕駛的路線,將整個「乘車」體驗在 BB 床上複製。

Ford 暫時只生產了一張 Max Motor Dream,產品亦屬概念性質,相信正式投產的機會不大。Ford 未有公佈這 BB 床的售價,但他們會在西班牙舉辦抽獎,將這舒適的 BB 床送予一名試車的幸運兒,以配合新車 Ford Max 的宣傳。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