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信心!Samsung 預計 17 年首季將獲得破紀錄利潤

Samsung 去年出現 Note 7 爆炸事件,不少人認為他們聲譽受損,之後的業績會大受打擊。不過看來事情並沒有太悲觀,Samsung 最近的盈利預測認為今年首季利潤將會相當不錯。

據 Samsung 電子最新的盈利預測,2017 年首季的利潤將預計達到 9,900,000,000 韓圜(約等於港幣 6,780 萬),將會是 Samsung 至今最高的首季利潤,也是 2013 年第三季以來最高的單季利潤,比起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50%。不過其實在收入看來,並沒有跟去年相差很遠,意味着今次如果真的出現破紀錄利潤,就是他們在節省開支方面有不錯的成績。

Samsung 經過去年的 Note 7 事件和今年的高層貪污醜聞,仍然可以獲得如此強勁的利潤,看來 Samsung 的擁躉也不用為這家公司擔心太多。旗艦 Galaxy S8 推出之後相信會有更好的成績。對手 LG 的表現又會是如何呢?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