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試問清楚:一次過試盡 Kickstarter 熱賣手錶

相信各位 wire 民都會知道 Kickstarter 或 Indiegogo 這類眾籌平台,可惜不少人看準這個「機會」利用這類眾籌平台去「集資」,但最後產品就「影都無」,令人失去信心。Backers 這間香港公司,就為大家搜集眾籌產品帶回香港,讓大家可以親身試玩,並有專人解答問題,揀啱才俾錢購買,比起在網上盲目Back Project 放心得多。最近,Backers 就會在太古城中心舉行展銷會,而頭炮就是多款不同的眾籌手錶,由傳統功能至智能錶都一應俱全,有興趣的 wire 民不妨把握時間到現場試玩!

Calendar Watch – 化繁為簡不會錯失任何重要約會

現時不少智能錶都可以為用家提供大量的訊息,但如果wire 民你其實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行事曆功能,Calendar Watch 就相當合適,因為它透過手錶上其中一層 E-paper 熒幕,以顯示該段時間內是否已有約會,並且會隨著時間而自動更新。

 

The Bradley by Eone – 睇時間唔一定要用眼

睇時間一定要用眼睇?咁又未必!這款 Bradley 就採用了全新的時間顯示概念,手錶上完全沒有任何的時針和分針,改為在正面和側面各有一粒圓珠,正面為顯示分鐘,至於側面為時鐘。這款錶除了可以用眼看到時間之外,其實對於視障人士都可以用手感覺到時間。

 

Preciso – 大眾化經典腕錶

對於不少上班一族,各款的智能錶或者都未必太能配襯到西裝,因此一隻傳統腕錶仍然受用家歡迎。Preciso 就是因此而生,白色錶盤上只有簡單的時刻與及一個計時器。雖然只是千元左右的售價,錶身為不銹鋼,至於機芯更是瑞士製,配以皮帶就能打造出優雅經典的味道。

 

BOLDR Journey Ghronograph – 精準石英機芯

如果各位 wire 民喜歡石英機芯的話,BOLDR 這款 Journey Ghronograph 手機或者就會合心意。它採用 Seiko VK64 石英機芯,配以不銹鋼錶殼與及皮帶,戴上手確實大方得體。功能方面,錶盤上除了時分秒針之外,同時可以顯示 24 小時與及秒錶。

 

TACS – 全日製結合相機元素

對於喜歡攝影的 wire 民,以下這款全日製的 TACS 就是市面上十分少見,在設計時加入相機元素的手錶。它的整個設計都是來自相機的鏡頭,因此大家可以清楚看到一個類似鏡頭的錶盤,加上可以清楚看到機芯的轉動,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設計。為了令手錶增添收藏價值,錶殼上更刻上獨立限量序號。

 

dokiWatch – 專為小朋友設的智能錶

今時今日,就算是小朋友都一早接觸各種智能產品,而這款智能錶就十分適合需要外出上班的父母。因為它除了可以是一款內建 3G 功能的智能錶之外,內建的 GPS 功能更可以讓家長隨時知道小朋友的行蹤,或當遇上意外時按下錶上的緊急求助按鈕。功能方面,除了可以進行視訊、音訊通話及接收訊息之外,更有一個類似「數碼暴龍」的 dokiPet 小助手,可以鼓勵小朋友多做運動。

 

Ticwatch 2 – 時尚與健康結合

如果仍在尋找一款擁有健康監察功能的智能錶,不如考慮一下這款 Ticwatch 2,它的全輕觸式熒幕,可以讓用家更容易直接獲取需要的資料如心跳、跑速、距離及已消耗的卡路里等。最特別的是採用自家 Ticwear OS 系統,可連接至 iPhone 或 Android 裝置,以接收各種資訊甚至是透過語音建立各種備忘或提醒。來電功能方面更十分適合駕駛人士,更只需要搖兩下即可接聽,配合藍牙耳機就十分方便。

日期:2017 年 4 月 1 日至 17 日

地點:Taikoo TREATS(太古城中心二期二樓 255 號舖)

更多資料<點按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