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生 Jaguar E-Type “Reborn”

不少汽車發燒友都認為上世紀 60 年代的汽車設計漂亮,很多現在已經成為經典。Jaguar Land Rover 集團在英國高雲地利有專門的廠房,將經典的 Land Rover 翻新至當年出廠的狀態並重新推出。現在該廠房將會把翻新車由經典吉普車,跨進一步至經典的 Jaguar 跑車。

Jaguar 早前宣佈推出「Reborn」系列,由高雲地利廠房負責,將由 1961 至 1968 年間生產的 E-Type Series 1 跑車,以 1965 年的 Series 1 Fixed Head Coupe 4.2 為基礎翻新。負責翻新的團隊取得了當年的製車記錄和原裝繪圖,每部「Reborn」的 E-Type 都會以 1960 年的出廠標準重現。

配備 256 匹馬力的直六引擎、4 前速波箱和後輪驅動,最高時速達 241 公里,而 0 至 96 公里加速只需約 7 秒。不過 Jaguar E-Type「Reborn」暫時只有 10 部,每部價格高達 28.5 萬英鎊(約 278 萬港元)。

來源:acquir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