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事件後重出江湖!GoPro Karma 無人機正式登陸歐洲市場

隨著目前越來越多人對航拍有需求,因此不少廠商都積極發展無人機業務,比如就連專門推出運動型相機的 GoPro 亦要分一杯羹,並在去年於美國推出了首款 Karma 無人機。雖然其後該款產品因為一些問題而需要全面回收及退款,而且亦退出了市場一段時間,幸好相關問題似乎已經解決,而且今日起更正式於歐洲地區發售。

還記得去年在 Karma 推出之後,由於不少用家都反映無人機運作時有可能會失去動力,因此 GoPro 為安全起見便決定全面回收產品,而之後亦未有推出新貨,因此錯過了聖誕假期這個黃金旺季,直到上月才再次在美國發售。撇除故障不提,其實 Karma 本身算是一部相當不錯的無人機,不但採用折疊式設計方便收藏攜帶,而且三軸雲台更可拆下來當穩定器來使用,可說是一物二用。

至於今次 Karma 重新登場後,目前已可於英國、西班牙、意大利及德國的 GoPro.com 或指定零售店中購買得到,而當中可選擇的款式與美國大致一樣,Karma 連 Hero 5 Black 套裝價格為 1,399 歐元(約 11,623 港元),而獨立購買 Karma 則需要 999 歐元(約 8,230 港元),比起美國的 1,099 及 799 美元(約 8,538 及 6,207 港元)貴一大截,不知該款產品何時才會登陸香港呢?

來源:GoPr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