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燈指示行車方向 減速會亮紅燈 The Blinkers

單車近幾年在已發展城市香港重新熱門起來,很多人願意花錢增添各種裝備。這個單車專用的行車指示系統「The Blinkers」,就讓你踩單車時有揸車feel,打左右燈顯示方向,還會偵測到單車減速,減速時亮起紅燈表示。

為了人身安全,眾單車用戶都需要安裝適當的燈號系統,但多數人都只是把長閃紅燈放在車尾。「The Blinkers」就讓你有駕駛真車的樂趣,它一共有兩支燈號系統,一支放在車前作為照明,而另一支就放置於單車後方,可亮起左/右黃燈指示方向,還有極為光亮的紅燈顯示單車正在減速當中。The Blinkers配有遙控燈號指示器,裝在手把上,隨時操作打燈、還有大燈的開關,而它的速度感應功能,可感應單車速度,在減速時亮起紅燈警號。

每支燈管系統的體積為18x10x4cm,輕量(全套連遙控器490g)低負重不會增添你的負擔,競賽用車輛也可裝置。不要看它細小的一支光管,前方的照明燈有足足100流明度,足以照亮前方道路,而後方的燈號亦有30流明度輸出。兩支燈號系統都符合IP64防水標準,即經得起濺水試驗,液體由任何方向潑到外殼也不會造成傷害,下雨或用減弱噴水口洗車時也不用將它除下來。而遙控燈號指示器內置有3200mAh的鋰電池,電量可足夠兩星期的一般使用。

不過The Blinkers看似是貴族的玩意,全套連運費盛惠US$129(約港幣$1,006),只要後置燈+遙控就要USD$79(約港幣$616)。現在於官方網站訂購的用戶可於2017年9月開始收貨。


資料來源:Indiegogo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