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部法拉利齊集 法拉利 70 週年香港慶祝活動

法拉利在意大利於 1947 年成立,至今經已踏入七十週年;而為了慶祝這個重要日子,香港法拉利會的一眾車主就在剛過去的星期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了「法拉利問世 70 周年」慶典活動,有整整 70 部法拉利一同參與,場面非常震撼。小編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當日盛況吧!

法拉利紅超跑佔多數 黃﹑白﹑藍連復古風也有

很多人會好奇,香港的馬路不是很寬闊﹑大直路,那主製跑車的法拉利,豈不是無用武之地?那香港的法拉利車主們,其實多以甚麼款式為主呢?除了法拉利非常經典的法拉利紅之外,車主們又鍾情於哪些顏色呢?

這些答案都在今次七十週年活動中可以見到。其實法拉利紅仍然是不少香港車主的喜愛,而超跑款一樣是他們的選擇;不過,也有相當多的車主會喜愛經典黃色,以及藍色和白色。除了超跑款式之外,其實也有不少相較復古款式的法拉利,型格仍然。

2017 LaFerrari Aperta 搶先亮相

今次活動除了有法拉利會的 70 位車主帶同自己的愛車出席外,為了慶祝 70 週年,法拉利香港亦都率先在今次活動中首次亮相,讓各位在場法拉利迷得以先睹為快。

七十部法拉利香港巡航

當日除了七十架法拉利排成數字「70」外,其實真正的重頭戲是車主們的香港巡航。當日七十部法拉利排成齊集的車隊,由亞洲國際博覽館出發,前往環球貿易廣場、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立法會綜合大樓等地標,完成總共 70 公里的路段。當然車隊途經每個地點時,都會受到極多路人的目光注視。

Leave a Comment